☞需要转载等先移步置顶文章再私信哦☜

 

[Attention and Contact] 置顶文章-偏好/转载

我很杂食!没有cp洁癖

但是比较固定的一般会吃那种强势受和有点实际很牛逼的,所以注意避雷鸭!

★图如果没有特殊说明都

可以做头像,刻章之类的非商用场合(可以不用私信问我授权,但是不要问我能不能拿原图了……不能给😂,如果可以的话刻完章欢迎艾特我返图哦~👌)

禁止商用🚫

★转载说明

1、禁转qq空间和百度贴吧🚫

2、转载到别的地方需要私信说明哪一张图,转载到哪里,最好能附上转载的地方的链接。(请一定说明清楚不要等我一个一个问题地问您😂😂)

3、转载时需要标明出处附上超链接

★我基本都在lofter活跃,其他站点有兴趣可以关注

微博@盐下太多了

小红书@OLDSALT.

Twiter@R_tto (oldsalt盐)

约稿可以直接私信或email:641870749@qq.com

因有正职 故不接急稿 

★For non-Chinese speakers: 

Email for commercial usage of any art work: rttosm@gmail.com

评论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盐下太多了 | Powered by LOFTER